「淑芬,我只是想買麥當勞給妳吃」爆紅!女友遭酸身材他霸氣回應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淑芬,我只是想買麥當勞給妳吃」爆紅!女友遭酸身材他霸氣回應

大馬一對情侶在馬路上爭吵,男方一邊哭泣一邊哄女友,嘴裡嚷嚷「我只是想要買麥當勞給你吃」,甚至激動到把一旁的飲水機給踹倒,全遭路邊的監視器錄下來。該男也在網路上爆紅,成為網友嘴裡的「麥當勞哥」,網友一邊肯定男方的真情流露,但對無辜的飲水機被踢倒,也十分不滿。對此,該男出面澄清道歉,希望網友不要再嘲笑攻擊他們。

1134512

 

▲大馬麥當勞哥紅遍全網。(圖/翻攝自臉書)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此事發生在8/2晚上9點半左右,一對華裔情侶發生爭執,男方哀號「淑芬,我只是想買麥當勞給妳吃罷了」,甚至一度崩潰到把路旁的飲水機踢倒。不過,女友看到男友的苦苦哀求,顯然氣未消,氣得怒罵「不要碰我」便往前走,兩人一路則拉拉扯扯的。

 

這部影片上傳臉書後,至今已累積90萬人觀看。有網友吐槽該男「女友這麼胖還讓她吃麥當勞」、「再怎麼崩潰也不該把路邊的飲水機踢倒吧?」、「是不是在麥當勞業配」。

眼看事件在網路上發酵,男子出面澄清自己並沒有在幫當勞打廣告,且自己就是喜歡女友肉肉的樣子,是怕對方餓到才會執意買麥當勞給她吃。至於踢倒飲水機一事,他則回應自己是不小心踢到,並沒有故意破壞。

 

據了解,女方疑似整天沒吃東西,男方又太晚下班,著急的男子想為女友準備食物,不料兩人卻引發爭執,又偏偏被監視器拍下來,才會引起軒然大波。男方最後則拜託網友高抬貴手,不要再攻擊情侶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6: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