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憋3年不忍了!獲判無罪後「全招了」嗆檢:英文程度差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孫安佐憋3年不忍了!獲判無罪後「全招了」嗆檢:英文程度差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於2018年在美國留學時,因涉嫌製造手槍,還嗆聲掃射學校,遭關押238天後遣返回台,又遭到士林地檢署依製槍未遂罪起訴,最終因「無審判權」判決公訴不受理,檢方也未再上訴,讓他正式恢復自由之身。沒想到,孫安佐日前曬出持槍照,並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不僅開嗆檢察官英文能力不好,建議檢察官到美國法學院深造,還透露未來會持續朝槍枝、生存遊戲方面拍片,掀起網友熱議。

1134467

▲ 孫安佐獲判無罪後,又曬出持槍照。(圖/翻攝自 孫安佐/IG

孫安佐6日在社群平台預告,「有些事我一直隱瞞著大家,是時候該加倍奉還了」、「我將公開所有的事情,我已經忍夠久了」,接著在Youtube更新影片,開心直呼「我的官司終於結束了」,客氣表示「我知道檢察官起訴我是他的工作,所以我不會有太多的怨言」,接著話鋒一轉,開嗆「但我個人認為,有時候在起訴一個人之前,也許你(指檢察官)該先查查當地國家的法條會比較好」。

1134468

▲ 孫安佐質疑檢察官的英文程度差。(圖/ 翻攝自 孫安佐/YouTube

孫安佐透露,自己在美國被起訴的罪名是外國人持有子彈罪及恐嚇威脅罪,強調「單純製造手槍自用並無犯法,而檢察官翻譯成只要製造就是非法,我也沒有製造過槍械,我僅有持有槍械零件,在美國那些零件也是合法持有的」。接著,孫安佐質疑檢察官,「英文能力並不是…像我們大眾一樣想像的好」,甚至建議檢察官「何嘉仁補習班是不錯的選擇喔」、「也許可以考慮去深造一下,畢竟可以讓你對法律更加、更深一步的了解」,暗諷檢察官不僅用錯法條,就連英文能力也有待加強,一番嗆辣言詞引起不少討論。

1134469

▲ 孫安佐透露未來會持續朝槍枝、生存遊戲方面拍片。(圖/ 翻攝自 孫安佐/YouTube

孫安佐坦言,自己對於過去的事有深刻反省,認為自己不應該亂開玩笑,也有在法院公開地向受害人家屬道歉。然而,下一秒孫安佐卻透露,先前因為官司問題而隱藏了自己愛好槍枝的興趣,但是「槍枝從來不是一個邪惡的象徵」、「東西本身沒有好壞之分,有問題是人本身」,加上目前面對緊張的國際局勢,民眾不應坐以待斃,因此未來頻道將以生存遊戲、飛靶射擊等內容為主題經營,讓大家能有多接觸到真槍的機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4: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