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瘋!急於取得出生證明放手讓老公幫女兒命名 老公隨意取:叫「印度」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氣到瘋!急於取得出生證明放手讓老公幫女兒命名 老公隨意取:叫「印度」

相信每個家長都曾為孩子取個獨特的名字而絞盡腦汁,許多華人家長還會特別為此跑去算命,但西方國家就沒有這方面的習慣,並以父母喜好為主。國外一對夫妻因急著拿到出生證明,人妻便放手老公幫女兒命名,沒想到爸爸竟隨意取名為「印度(India)」氣得妻子一直不願開口喊這個名字,只願意叫女兒「寶貝」。

1134418

▲國外一對夫妻因急著拿到出生證明,人妻便放手老公幫女兒命名,沒想到爸爸竟隨意取名為「印度(India)」。(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Mirror報導,一名人妻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抱怨透露,因為她在一年多前替大兒子命名,所以這次便放手讓老公為他們四個月大的小女兒取任何他想要的名字,沒想到老公竟替女兒命名為「印度」。

 

人妻解釋,這個名字是老公匆忙取的,因為他們需要盡快給寶寶辦出生證明並用來申請護照,所以她一開始沒有足夠的時間考慮清楚回絕對方,但現在卻越想越無法接受。她坦言,自己曾經試過叫女兒「印度」,有時會簡稱為「Indie」,但仍然難以習慣,所以最後還是繼續叫「寶貝」。

 

人妻坦言,她或許在某個階段曾喜歡過這個名字,但隨著父母表達了討厭之情,也漸漸影響了她的當初看法,儘管身旁的朋友都不斷安慰她「這是個很棒的名字」,而且老公也安慰她如果一年後仍不喜歡就為女兒改名,但她仍為此感到焦慮,並不斷質疑自己。

 

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安慰人妻,並大讃孩子的名字很可愛,但大家都鼓勵她,如果真的不喜歡這個名字要盡快在一年期限到來前和老公商量替孩子改名,也有人表示「我覺得名字很可愛,不普通且十分有趣,又不容易被唸錯」,也有網友建議她用中間名稱呼女兒。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0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