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女辭職回深圳啃老 爸凍未條「逼簽約」女兒一看秒搬走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27歲女辭職回深圳啃老 爸凍未條「逼簽約」女兒一看秒搬走

在這高壓、高競爭的社會環境,越來越年輕人決定當個躺平族不再努力工作,中國日前就有一名27歲的女子從深圳辭職後,準備回老家提早過上退休生活,沒想到她才回到家沒幾天爸爸卻受不了,為了讓女兒重拾對生活的激情,爸爸想出一個非常有誘惑力的主意,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1134287

▲27歲女子從深圳辭職回老家想提早過上退休生活,爸爸竟砸錢買房讓她搬出去。(圖/翻攝搜狐新聞)

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一名來自湖北武漢網友分享了一段有趣的影片,影片中這名27歲女子說自己從深圳辭職回老家,本想在家中過上無憂無慮,每天花費不超過人民幣10元(約新台幣44元)的退休生活。但沒想到女子才剛回到家沒幾天,原本十分掛念女兒的爸爸就受不了,為了讓女兒重拾對生活的激情,爸爸竟決定幫女兒買一套房子,當然僅付了頭期款,接下來的裝修費用和房貸都要由女兒來承擔。

 

該名女子剛開始是拒絕的,但就在看到房子那一刻她卻徹底淪陷了,甚至連房子該怎麼裝修都想好了,最後女子在爸爸的安排下,成功簽訂了購房合約,並被父親趕出家門,不過搞笑的是,就連原本就住在家中的哥哥也無辜受到牽連。

1134286

▲女子和哥哥都被爸爸趕了出來。(圖/翻攝搜狐新聞)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羨慕留言「像極了我大學室友,畢業後她爸媽嫌她懶,就給她買了套房,讓她搬出去了」、「羡慕了!我也想要有這樣的父母,才能年紀輕輕就迷迷糊糊地擁有一套房子」、「這樣的爸爸哪裡找阿」、「還缺乾女兒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