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內容真實上演?男為七夕「偷電瓶賺8百」被逮不忘深情告白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笑話內容真實上演?男為七夕「偷電瓶賺8百」被逮不忘深情告白

中國曾有一名周姓男子因為偷電瓶車被抓,受訪時說了一句「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結果在網路上爆紅,進而衍生出「我偷電瓶車養你」的名言。沒想到,近日一名敖姓男子為了湊錢給包姓女友買禮物,兩人竟化身「鴛鴦大盜」四處偷電瓶,在短短4天內作案33次,不法所得約188元(約新台幣834元),事後遭警方逮捕時,深情的敖男還堅持獨自攬下所有責任,令人相當傻眼。

1134275

▲ 「偷電瓶養你」笑話真實上演。(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來自河南的敖男與來自山東的包女,日前一起前往安徽省阜陽市找工作,恰巧七夕將至,口袋空空的敖男卻一心想買禮物送給包女,於是兩人決定聯手偷竊電動車上的電瓶,得手後再拿去轉賣,結果4天內瘋狂作案33次,不法所得約188元(約新台幣834元)。

直到多名受害者報案後,這起連環偷竊案才被揭發,怎料警方於本月1日在一處出租屋內逮捕兩人時,深情的敖男子為了不要連累包女,竟大喊「這是我自己的事情,和我的女友沒關係」。不過,監控畫面顯示,每當敖男動手偷電動車時,包女就會站在一旁幫忙把風,兩人的犯行罪證確鑿,最終雙雙遭到逮捕,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傳說中的我偷電瓶車養你」、「偷電瓶車養你,竟然從一個笑話變成了現實」、「被抓也要表白 ,這男的好深情啊」、「為了過七夕,至於用這種行為嗎」、「愛得有點過火」。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6: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