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進行演習!鄉民驚見「中央山脈」也有船 網回:這是最高機密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解放軍進行演習!鄉民驚見「中央山脈」也有船 網回:這是最高機密

中共解放軍即日起在台灣周邊6處進行軍事演訓行動,還在上午突襲式增加為7處,於東部外海新增一處演訓區域,且演訓時間也延長至下週一(8日)上午10時,讓台海情勢更為緊張。對此,一名網友查看台灣海域狀況時,意外發現本島中央竟然也有船,令他好奇「沒有海,是要怎麼開?」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更有網友驚呼「這是最高機密」。

1134263

▲ 原PO好奇詢問,「中央山脈上的這一艘,是什麼船? 」 (圖/翻攝自 PTT

原PO在PTT發文表示,查看台灣周圍的船艦航跡時,驚見中央山脈上,居然也有船出沒,但位置是在台灣的內地,讓他納悶「沒有海,是要怎麼開?」,於是好奇求問「中央山脈上的這一艘是什麼船?」

沒想到,引來大批網友歪樓直呼:「諾亞方舟」、「你找到方舟了」、「不沉的航母啦」、「諾亞方舟在中央山脈,這不是台灣常識嗎」、「你不知道諾亞方舟在台灣嗎」、「台灣船啊,台灣本身就是船,標在台灣中間」、「台製飛空艇」、「飛船沒看過?」、「為何要洩漏機密?」、「最高機密被揭穿了」。

1134264

▲ 網友解答,那是日月潭遊艇。(圖/翻攝自 航港局)

不過,也有網友熱心解答:「那是日月潭遊湖船」、「 日月潭一堆遊艇」、「遊湖船吧,改天他開出去才可怕」、「你為什麼覺得只有海上可以開船」、「原來日月潭的船還會登記這個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5: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