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下機忘了換台幣?網接「爆笑詐騙簡訊」:讓你當美國隊長

記者: 陳怡穎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裴洛西下機忘了換台幣?網接「爆笑詐騙簡訊」:讓你當美國隊長

美國眾議長裴洛西2日深夜旋風訪台,今拜會立法院並率團會晤總統蔡英文。不過有網友表示,他在裴洛西落地後,突然收到一封令人哭笑不得的詐騙簡訊,發送方自稱自己是裴洛西本人,下機後「忘了換台幣」,要原PO匯錢給他,事成後「我讓你當美國隊長」。

1134163

 

▲有網友收到一封超離譜的詐騙簡訊。(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PTT發文秀出的簡訊內容中寫道:「您好,我是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剛剛抵台,下機後發現忘記換台幣,總之先匯個萬把塊過來,事成我讓你當美國隊長。」讓原PO不禁傻眼,在貼文笑說,「怎麼辦這是真的還是假的,議長沒帶現金明天怎麼逛南機場夜市吃阿男麻油雞?而且借錢給他之後有機會當美國隊長耶,雖然我不是數學家,但這聽起來還不錯對吧?我要去哪裡借錢給她?之後被封美國隊長會有綠卡嗎?還是直接變公民?」最後還問大家,「好擔心是詐騙,要不要賭一波?」

不少網友看了妙語如珠留言,「賭吧,畢竟你也沒機會翻身了」、「你說你是鋼鐵俠,不屑當美國隊長」、「划算啦,趕快匯款」、「前面都還好,看到美國隊長笑了」、「用英文回他,告訴他你是拜登,看他看不看得懂」、「跟他說你是習近平」、「不行,美國隊長太好笑,靠北笑死」、「可以當美國隊長耶,機會難得」,還有網友嗆,「都簡體字你問他要打了沒!」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6: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