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跑車更厲害!11歲小妹「天天騎大象上課」 超有愛畫面曝光融化網友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比跑車更厲害!11歲小妹「天天騎大象上課」 超有愛畫面曝光融化網友

比跑車更厲害!泰國一名11歲女孩每天騎大象上學,與眾不同的交通工具讓她在網路上爆紅,成為當地的熱門人物,女童與大象的感情非常友好,每次要騎乘大象前都拍打大象的腿示意,待大象屈膝放低身子後也不忘向大象行禮,並借助大象的左腿爬上去,而大象也會關注女孩並用象鼻輔助,超有愛畫面曝光融化網友。

1134043

▲11歲小妹「天天騎大象上課」 超有愛畫面曝光融化網友。(示意圖、非當事人/Canva)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泰國武里南府一名38歲馴象師永格姆(Wisanchon Yongram)養了4頭大象,分別為25歲公象Ole、22歲母象Wassana、4歲小象Ngamchok以及2個月大的幼象Ngamta。過去這4頭大象主要是在大城府的旅遊區表演,但受到疫情影響,永格姆唯有帶著牠們返回老家生活,而騎著大象上學的女孩普佩(Pupae)就是永格姆的女兒。

1134042

▲11歲泰國小妹「天天騎大象上課」。(圖/翻攝YouTube/ Ole Fc Thailand

 

現年11歲的普佩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下,自小就非常喜歡大象,永格姆提到,因他職業的關係,女兒從小就經常和大象相處,無論是幫大象洗澡,還是餵食,她都十分熟練。4頭大象中和普佩感情最好的便是公象Ole,她6歲開始就會騎乘Ole到處跑。後來為了節省上學的通勤費用,普佩更是每天騎著Ole去距離住家500公尺的學校,起初同學看到大象時都感到十分驚訝,但現在早已習以為常。

 

1134041

▲普佩把大象視為自己的「朋友」,每次坐上背上,她都會禮貌向對方行感謝禮。(圖/翻攝YouTube/ Ole Fc Thailand

 

不過普佩並沒有把Ole當成交通工具,而是把牠視為自己的「朋友」,因此每次坐上大象背上前,她都會禮貌地向對方行感謝禮,而通靈性的大象也會十分溫和地配合,抵達學校門口後會溫柔的屈膝讓普佩下來,可以看出一人一象的感情十分深厚。

 

據報導,熱愛大象的普佩也十分喜歡親近其他動物,她未來希望能成為一名獸醫,治家中受傷、年老的大象,也用這份關愛照顧其他動物,這段超越物種的愛也感動許多網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