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8女模遭非法礦工「輪流硬上」!警方逮捕65名嫌疑人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南非8女模遭非法礦工「輪流硬上」!警方逮捕65名嫌疑人

南非豪登省(Gauteng)發生了一起惡劣搶劫侵犯案,一組音樂團隊日前到一處廢棄礦場取景拍攝MV,卻遭17名蒙面持槍男子攻擊,不但被洗劫一空,還有8名女模特兒被輪流侵犯,震驚南非全國。據傳這群蒙面男子疑似是Zama Zama的幫派成員,目前警方已逮捕65名嫌疑人。

1133998

▲ 南非一處廢棄礦場於28日發生劫財侵犯案件。(圖/翻攝自 南非警察局網站)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8日下午5時許,當時該團隊正在拍攝MV,現場總計22人,包括12名女性和10名男性,未料有17名蒙面男子突然闖入片場,對著空中鳴槍並命令所有人躺下,接著搜刮值錢的物品,包括手機、珠寶、包包、現金及拍攝裝備。

1133999

▲ 警方趕抵現場。(圖 / 翻攝自 eNCA / YouTube

不僅如此,這群蒙面男子還對現場的女性伸出魔爪,共有8名女模特兒在奮力反抗之下,仍在附近的灌木叢中慘遭被輪流侵犯至少30次,最年輕的受害者只有19歲,而現場男性工作人員也被扒光衣服,只能穿著內褲、一絲不掛地等待救援。

1134000

▲ 多名嫌疑人當場被逮捕。(圖 / 翻攝自 eNCA / YouTube

警方接獲通報趕抵後,與蒙面男子發生槍戰,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總計65名非法礦工被捕,有17人逃脫。警方透露,在現場尋獲非法的槍支、炸藥和爆裂裝置等,相關調查行動將持續進行,直到抓到所有嫌犯為止。

另有報道指出,這群蒙面男子疑似是Zama Zama的黑幫成員,該組織多年來以恐嚇、搶劫和侵犯事件惡名昭彰,經常闖入廢棄的礦山挖黃金或洗劫貴重物品,嚴重危害當地治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2: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