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再傳械鬥!25人亮刀互砍 18歲男慘遭武士刀刺胸身亡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中再傳械鬥!25人亮刀互砍 18歲男慘遭武士刀刺胸身亡

台中清水區2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18歲的耿男因不滿經營鷹架工程的謝男指責「工作不認真」,兩人相約到一家飲料店前談判,沒想到見面後一觸擊發,耿男氣得立即找來20多名朋友幫忙,當下互相砍殺。一名18歲的凌姓少年不幸遭到武士刀刺胸,送醫不治。

1133993

▲台中清水區2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

 

據悉,衝突爆發在凌晨4點半左右,台中市清水區西寧路一家飲料店前,有兩批人馬互相叫囂,甚至亮刀攻擊,現場鮮血噴濺,怵目擊心。其中一名18歲的凌姓少年慘遭武士刀刺死,另外還有一名18歲的陳男左手指遭砍斷、26歲的毛男身體多處受傷、耿男也掛彩,不過三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據了解,這起衝突的起因於經營鷹架包商的26歲謝男,不滿耿男與另一位黃男在職時工作不認真,使耿男無法諒解,認為謝男在外到處亂放話,因此雙方相約凌晨談判說明,不料竟成為一起25人的械鬥,甚至造成命案,後果可能是耿男意想不到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