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包養小三不回家!10年後病危 元配5分鐘就決定拔管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人夫包養小三不回家!10年後病危 元配5分鐘就決定拔管

對婚姻不忠的另一半,你會選擇放棄還是原諒呢?中國遼寧一名人夫在外包養小三10年,不但對妻子不聞不問,還不曾給過家用,視婚約誓詞為無形,近日因腦中風病危入院,元配僅花了5分鐘就下定決心,簽字拔管,相關新聞掀起網友熱議,有人認為人妻心狠手辣,但也有人支持人妻的決定,覺得大快人心!

1133962

▲人夫包養小三不回家,10年後中風病危,元配5分鐘決定拔管。(示意圖/Canva)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遼寧一名38歲人夫在結婚不久就婚內出軌,和小三雙宿雙飛10年不曾返家,期間對妻子不聞不問,也不曾給過家用,不料人夫近日在情婦家發生腦中風,被送到醫院急救,送醫過程中,小三一直喊著「老公、老公」,令一眾醫護人員一度以為他就是妻子。

 

經過一番搶救後,醫生遂向病患家屬說明情況,卻發現那位喊著「老公」的女子消失得無影無蹤,後來一名自稱病患妻子的女子出面,醫護人員這才恍然大悟目睹了一場三角戀。醫師向妻子說明病況十分不理想,後續需要一筆昂貴的手術費,且不能保證手術後能恢復健康。元配一聽考慮不到5分鐘,就語氣平靜地對醫師說,「拔管吧,放棄搶救」。

 

事件曝光後,有一派網友認為元配過於冷酷無情「一夜夫妻百世恩,一條人命5分鐘就沒有了」、「真狠心」、「緣盡情義在,不能做太決,還是要盡道義責任」;但有更多的網友認同妻子的做法直言「老公落得如此下場,自找的」、「千萬不要做錯事,生死權是決定在太太手上的」、「5秒就決定拔管了,不用5分鐘。只是既然有人在,我還是演一下好了」、「正確的選擇。讓小三永遠也吃不到」、「剛好而已,還願意過去醫院已經算不錯了,大體應該順便捐出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2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