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用手擊落迴轉壽司!女出聲喝止被無視 家長裝聾繼續聊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屁孩用手擊落迴轉壽司!女出聲喝止被無視 家長裝聾繼續聊

近年多家日本迴轉壽司品牌進軍台灣,因選擇多樣,價格也相較一般日料店裡的壽司便宜,因此深受民眾喜愛,然而吃迴轉壽司最怕遇到不注意衛生的食客,日前一名女網友上傳一段影片透露,她去吃某家迴轉壽司時發現對面的小屁孩直接伸手去玩壽司,儘管她多次出聲喝止仍遭到家長無視,讓她噁心直呼「你家孩子握過的壽司我真的不敢吃!」

1133939

▲網友拍下屁孩伸手玩弄壽司的一幕。(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雖然是吃握壽司,但是你家孩子握過的壽司我真的不敢吃QQ,在此附上努力工作卻被小孩擊落的壽司。」原PO在文中闡述當天的事發經過,她指出當下看到就有立即按服務鈴告知店員,而店員也有多次過去提醒,但家長依然持續放任小孩的行為。

 

原PO無奈表示,她之所以會用手機錄影是因為看到很多壽司被小孩弄倒,「我當下也有很大聲的說『欸!那個弟弟把壽司用掉』,但是家長們依然聊天不制止。」從原PO附上的影片可見,家長任由小孩伸手進去抓玩壽司,完整壽司也因此散落滿盤。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砲轟家長的不作為,「恐龍家長」、「小孩難控不要坐內側」、「為什麼家長有辦法放任孩子在內側這樣玩耍,而且如果手不小心夾到還是受傷又要找店家理論?」、「有夠沒教養的,最討厭這種家長,小孩當下犯錯,大人卻都裝瞎不管」、「很想知道如果他的手發生意外,他的家長又什麼嘴臉」、「還好我沒在現場不然我肯定當場幹剿他」、「大聲喊下去 讓全部的吃客聽到,轉頭看他們才會有效」;另有疑似同日前往消費的網友留言表示「妳跟我吃同一場,我還在想說這位壽司師傅不ok,原來是我誤會他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