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保姆灑3.7萬!她午休狂睡3hr「雇主看傻」 仲介竟回:她比較有個性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請保姆灑3.7萬!她午休狂睡3hr「雇主看傻」 仲介竟回:她比較有個性

許多家長會因工作繁忙,而決定將家中孩子託付給保姆照顧,不過稍有不幸總會請到工作態度不佳的人,中國就有一名人妻花8500人民幣(約新台幣3.7萬元)請了一名保姆,結果對方不僅打掃隨意,午休時間還睡足3個小時,氣得女子將保姆炒掉後要求仲介公司退費,沒想到仲介公司竟辯稱「阿姨屬於比較有個性的一位。」

1133937

▲史女請花錢請保姆,保姆竟在她家睡覺。(示意圖/Canva)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南昌一名史姓女子為了減輕生活壓力,透過網路仲介公司僱傭一名保姆,在還沒簽約前,保姆每天都會做早餐,房間也打掃得十分乾淨,小孩也顧得很好,良好的工作表現讓人妻十分滿意,並花了8500人民幣(約新台幣3.7萬元)簽半年約。

 

沒想到合約一簽保姆就原形畢露,不但開始隨便打掃,午休還要從2點睡到5點,足足3個小時,不但沒有照顧好自家寶寶,就連史女在自家走路還要小心翼翼以免打擾到保姆午睡。簽約的第6天,史女便忍無可忍地把保姆炒掉並要求仲介公司退費,但卻遭到拒絕。

1133938

▲(圖/翻攝自微博)

仲介公司認為保姆的行為沒有問題,認為是史女的要求太高,直言「保姆有權利提供自由和個性化的服務,而他們無權干預」。仲介公司回應史女,如果每個顧客不滿保姆工作表現都要求退費,將影響公司的運營。求償不得的史女最終向媒體求助,協調期間,仲介公司負責人表示「人不是商品,不能統一,阿姨屬於比較有個性的一位。」所幸經過多次溝通後,仲介公司依然同意全額退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6: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