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拳擊賽「選手遭KO腦死」!家屬崩潰 俱樂部發聲明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新店拳擊賽「選手遭KO腦死」!家屬崩潰 俱樂部發聲明

新北市新店區一家拳擊俱樂部於7月30日舉辦一場友誼拳擊賽,26歲胡姓男子一回合就遭到29歲徐姓男子一拳KO,不料在落敗2小時後,胡男出現身體不適的情況,比賽立即中斷將胡男緊急送醫,在醫院搶救2個多小時後,醫師宣判為腦死,若家屬最後同意拔管,警方將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對此,拳擊俱樂部昨深夜在臉書發文「館長先靜心尋找幫助選手和家屬的方法,我們暫時停止練習,謝謝大家的關心!」

1133933

▲新店拳擊俱樂部舉辦友誼拳擊賽,胡姓選手遭KO腦死。(示意圖/Canva)

警方初步了解,位於新店復興路巷弄內的拳擊俱樂部於7月30日下午5時許舉辦友誼拳賽,75至80公斤級競賽由胡男對戰徐男,雙方開賽交手僅一回合,胡男疑似頭部、下巴遭受拳擊KO倒地,由於胡男出現身體不適,46歲的陳姓裁判立即終止比賽,並判定徐男獲勝。

 

不料胡男下場約2小時準備返家時,身體狀況急轉直下,不但全身發軟還意識模糊,胡男女友立即撥打電話叫救護車,前往新店慈濟醫院就醫,上救護車時胡男已經陷入昏迷,經醫師接手搶救,仍於晚間7時30分宣判胡男為腦死,家屬當場心痛報警。

1133932

▲拳擊俱樂部昨深夜低調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臉書/新店拳擊俱樂部

警方獲報後將徐男帶回偵訊,因家屬尚未正式提告過失傷,且胡男也還未拔管,但警方已將拳館負責人47歲丁姓男子、裁判陳男以及對手徐男列做關係人,全案將朝過死致死罪嫌偵辦;對此,新店拳擊俱樂部昨深夜低調在臉書發文,表示館長先靜心尋找幫助選手和家屬的方法,因此拳館將暫時停止練習,「謝謝大家的關心」。

1133931

▲第十一屆全國大拳頭拳擊友誼賽7月30日在新店拳擊俱樂部舉行。(圖/翻攝臉書/新店拳擊俱樂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5: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