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暴雨奪走25條命!水淹屋內險滅頂  98歲嬤「靠臉書照」獲救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連日暴雨奪走25條命!水淹屋內險滅頂  98歲嬤「靠臉書照」獲救

美國肯塔基州連日暴雨,迄今奪走至少25條人命。一名高齡98歲的老婦人安柏姬(Mae Amburgey)也是受災戶之一,獨居的她受困家中多時,遲遲無法脫困,焦急的孫女克蘿維蒂(Crovetti)只好在臉書上傳照片求救。沒想到,這張照片被網友瘋傳後,讓安柏姬成功獲救。

1133918

▲ 老婦人受困家中,好在最終順利獲救。(圖 / 翻攝自 Missy Amburgey Crovetti / 臉書

據《紐約郵報》報導,安柏姬住在肯塔基州的懷茨堡(Whitesburg),當地淹水情況相當嚴重,屋內水位甚至漲到120公分深。由於安柏姬無法向求救單位取得聯繫,只能無助地坐在臥室裡,看著水位持續上升。

克蘿維蒂在情急之下,決定嘗試在臉書發布奶奶的照片,希望有救難小艇能前往援助,結果這張照片在短時間內獲得大批網友關注,而多名救援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洪水已經淹到頸部高度,最終驚險地將安柏姬平安救出。

目前安柏姬狀況良好,克蘿維蒂也再次藉助網友們的力量,希望各界能資助奶奶與周遭鄰居,幫助他們重建殘破家園。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4: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