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父母「狂生11寶」!取名全用同4個英文字母 網看笑噴:到底多懶?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這對父母「狂生11寶」!取名全用同4個英文字母 網看笑噴:到底多懶?

比利時一對夫妻格溫尼(Gwenny Blanckaert)和瑪利諾(Marino Vaneeno ),婚後育有7女4男,共計11名子女,而他們堅持只用「A、E、L、X」4個英文字母的不同排列組合來為孩子命名。超級創意的命名法曝光後,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1133908

▲ 夫妻用4個英文字母替11個小孩取名。(圖/翻攝自 鏡報

根據國外媒體《鏡報》報導,格溫尼和瑪利諾於2007年結婚,在第一個孩子出生後,便以瑪利諾繼父的名字「Alex」替孩子命名,因為夫妻倆覺得這個名字很漂亮。

1133910

▲ 所有小孩的名字都是由「A、E、L、X」4個英文字母組成的。(圖/翻攝自 鏡報

沒想到,夫妻倆正巧給第二個孩子取名為「Axel」,才發現2個孩子的名字都是由相同的4個字母組成,於是決定繼續用這4個字母排列成不同的組合,為接下來的9個孩子取名,分別為Xela、Lexa、Xael、Xeal、Exla、Leax、Xale、Elax和Alxe。

1133909

▲ 夫妻兩人正在計劃迎來第12個孩子。(圖/翻攝自 鏡報

夫妻倆也透露,先前就設定了孩子的數目要像時鐘一樣,所以婚後一直朝著生下12個小孩為目標,目前他們正在計劃迎來第12個孩子,讓這個家變得更完整。雖然這樣的取名方法很特別,但也有人覺得他們應該是懶得想名字,打趣的表示「真懶惰」!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4: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