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大豹溪「石器時代」大亂鬥!男子失手打傷自己人 女友不知情還秀秀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三峽大豹溪「石器時代」大亂鬥!男子失手打傷自己人 女友不知情還秀秀

近來天氣炎熱,新北市大豹溪成為戲水去暑的好去處之一,孰料一群移工日前到溪邊遊玩烤肉,卻發生嚴重衝突,十幾個人拿石塊互砸,由於當天是假日,令同樣也在附近遊玩的遊客嚇壞趕緊報警,過程中也有不少畫面被PO到網路上,不過現場由於太過混亂,還有人不小心打到「自己人」,令人傻眼

1133906

 ▲三峽大豹溪烤肉區31日烤肉區發生石塊大亂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根據鴛鴦谷烤肉區蔡姓負責人及在場目擊民眾指出,發生鬥毆的一夥人是越南籍移工,其中2人酒後口角起爭執,未料竟突然拿起石塊往對方身上丟,其他人也紛紛加入戰局,有網友在臉書專頁「爆廢公社」貼出現場影像,只見畫面中一片混亂,看得出參與戰局的大約有十幾個人,分成兩派互相拉扯,還不時撿起地上石塊互砸,讓一旁的遊客嚇得驚呼「欸!拿石頭欸!怎麼這樣啦!」、「快叫管理員」。

不過有網友注意到影片一開始,然而其中一名金髮男雖然站不穩,但還不忘拿起石塊要攻擊對方,沒想到一個腳滑石塊脫手飛出,瞬間砸中己方穿灰衣的女友,該位女子被打後痛得護住頭,而該位男子手中石塊飛出後,自己也瞬間摔倒,這位被打的灰衣女子回頭看見他摔倒,趕緊過來「秀秀」,渾然不知剛剛打到她的就是自己男友。

由於當天看得出現場有不少民眾圍觀,這群人獲知已有民眾報警後才冷靜下來,最後一群人搭著2輛租賃車離開,該轄區隸屬的三峽警分局獲報後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初步調查已知16人皆是外籍移工身分,而三峽分局也已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查涉案群眾身分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3: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