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60歲阿嬤當海后!帶20個男人回家 靠「買水果」月詐3萬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陸60歲阿嬤當海后!帶20個男人回家 靠「買水果」月詐3萬

中國上海市一名年逾60歲的趙姓女子,在一個月內與20名中老年男子交往,並在帶著對方回家的途中,詢問對方要不要買點水果,藉機買下許多高價水果,從中騙取超過人民幣7000元(約新台幣3.1萬元)。

1133901

▲ 60歲阿嬤在一個月內與20名男子交往,靠著買高檔水果詐財。(示意圖/翻攝自 Canva

據中國媒體《白鹿視頻》報導,一名張姓老翁聲稱,先前透過婚戀網站認識趙女,兩人在網路上相談甚歡,還被趙女熱情邀請到家中做客。初次見面時,趙女在回家途中提議買水果,結果趙女竟選購不少高檔水果,張翁只好硬著頭皮買單。

不過,趙女並沒有把水果帶回家,而是將水果寄放在店內,表示臨時有事需要先離開,之後才回來取走水果,讓張男認為事有蹊蹺,於是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發現,趙女在過去的一個月內,利用相同手法詐騙多達20名中老年男子。趙女透過與男子牽手、挽臂親密接觸,令這些渴望交友的男子動心,隨後帶他們去高檔水果店購買水果,但 每次都謊稱有事而不帶走水果,後來重返店內要求店家退貨變現,估計得手超過7000元人民幣(約3.1萬元台幣)。目前警方已經拘留趙女,將以詐騙起訴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2: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