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喊「想要游泳」台南男跳河溺水 今晨搶救不治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喝醉喊「想要游泳」台南男跳河溺水 今晨搶救不治

台南市安平今(1)日凌晨發生一起救溺事件,60歲的林姓男子在酒醉後,突然越過承天橋旁護欄跳下運河游泳溺水,同行的許姓男子見狀後,立即跳水救人。消防隊員接獲報案並前往運河下水搶救,林男被救起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許男則沒有大礙,全案由檢警查處中。

1133860

▲ 台南安平運河發生溺水事件。(示意圖 / 翻攝自 Unsplash

台南市消防局119報案台於凌晨0時40分接獲民眾報案,稱安平區健康3街與慶平路口的台南運河水域有人落水,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有2名男子落水,連忙下水救人。林男被救起後已無生命跡象,命危緊急送醫急救,於凌晨2時許仍宣告搶救無效,不治身亡,許男則沒有大礙,並未送醫。

初步了解,林男與3名年約50多歲的友人,分別為邱姓、李姓、許姓男子,於7月31日晚上在台南市東區一家燒烤店餐敘喝酒後,一起搭車前往慶平路一帶續攤。然而,正當4人下車後在討論到哪家店續攤時,林男突然表示想游泳,接著從慶平路跨越馬路、跑到運河處縱身跳下,許男也隨即跳下運河,可惜救人不成,而李男在岸邊拉住邱男,並馬上報案求救。目前全案由警方釐清案情,並報請檢察官相驗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0: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