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有蛇「這次在餐盒」!空姐崩潰:已經吃掉好幾口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飛機上有蛇「這次在餐盒」!空姐崩潰:已經吃掉好幾口

土耳其廉價航空Sun Express日前驚傳飛機餐上出現蛇頭,一名空服人員在機上用餐時,竟在馬鈴薯和蔬菜之間發現一個濕濕滑滑的黑色物體,仔細一看竟是一顆蛇頭,嚇得空服人員當場反胃,相關畫面曝光後也立即在網上瘋傳,掀起熱議。

1133845

▲土耳其廉價航空飛機餐中竟出現蛇頭。(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21日一架從土耳其首都安拉卡(Ankara)飛往德國杜塞道夫(Düsseldorf)航班上,Sun Express航空公司的機組人員用餐時,吃了幾口發現餐點中竟出現蛇頭,嚇得空服人員極其反胃,並憤怒地將畫面分享到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針對此事,Sun Express事後對外表示,他們無法接受這樣的餐點品質,並透露先前也曾接獲機組人員抱怨,在餐點中發現蟑螂和蝸牛,目前事件在調查階段,航空公司方已暫停與相關食品供應商的合作。

1133843

▲土耳其廉價航空飛機餐中竟出現蛇頭。(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負責供應食品的供應商Sancak Inflight Services發表聲明回應,他們所供應的食物都經過280度高溫烹製,堅決認為餐點中絕不可能出現異物,直指蛇頭是遭「人為添加」,並表示將釐清整起事件經過和真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09: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