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老翁失蹤半年!「農曆七月第一天」驚見白骨乾屍 網:他想回家了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雲林老翁失蹤半年!「農曆七月第一天」驚見白骨乾屍 網:他想回家了

雲林縣一名7旬陳姓老翁在半年前外出後失聯,家屬通報失蹤後,警方協尋多時,至今都沒有相關消息。豈料,嘉義縣一名除草工今(29)日上午在新港鄉北崙村北港溪旁河堤,意外發現一具白骨,經查疑為陳翁屍體,恰巧今天正逢七月鬼門開的第一天,讓當地民眾不禁聯想,「應該是老翁想回家了」。

1133810

▲ 嘉義縣一名除草工在河堤旁發現一具白骨。(示意圖 / 翻攝自 Unsplash

警方調查指出,今天上午9點多,一名除草工在雲林縣跟新港鄉交接、北崙村北港溪旁河堤堤防邊除草時,赫然發現一頂安全帽,於是好奇上前查看,結果驚見安全帽旁有一副白骨乾屍,嚇得急忙報警。

警方趕抵現場後,在附近找到一台機車,經查車籍資料,與雲林失蹤多時的7旬陳翁相吻合,現已通知家屬指認,一切等檢察官到場相驗,將擇日解剖、採集DNA鑑定,以確認白骨身分和釐清確切死因。

不過,聽聞消息的當地民眾認為,今天正逢農曆七月初一,紛紛直呼不可思議,猜想可能是老翁想回家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2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