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因媽媽未管教孩子於燒烤店內調皮 店家怒甩媽媽一巴掌下場出爐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疑似因媽媽未管教孩子於燒烤店內調皮 店家怒甩媽媽一巴掌下場出爐

今年6月中國曾爆出「唐山打人事件」,使中國社會對暴力施打女性事件非常敏感。沒想到,近日吉林省長春市一家燒烤店又傳出女性遭甩巴掌事件,一名店主疑似不滿小孩拽拉桌邊的開瓶器,指責女子沒有管教小孩,並怒甩對方一巴掌。事後該名店主因涉嫌尋釁滋事,被警方拘留7日及罰款人民幣300元(約新台幣1333元)。

1133809

▲ 店主狠狠地掌摑女子一耳光。(圖 / 翻攝自 抖音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一名女子於本月25日帶著小孩到一家燒烤店用餐,當時店內沒有太多客人,小孩又比較好動,忍不住伸手去拉拽桌旁的開瓶器。店主看見後,警告該名女子管教小孩,怎料小孩仍不停拉扯開瓶器,下秒店主怒氣沖沖走上前去,嚇得女子趕緊把小孩攬入懷裡,而店主指著女子的臉威嚇「你再說一遍」,接著狠狠地掌摑女子一耳光,讓在場的客人相當傻眼。

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處理,店主因涉嫌尋釁滋事,被處以7天行政拘留,以及罰款人民幣300元(約新台幣1333元)。

影片一出,網友們的態度兩極,有網友認為:「在店裡這樣打人不好,旁人看了以後都不敢進門吃飯了」、「不管怎樣動手打人就是不對,何況還是一個大男人打女人」、「動手打人就不對,可以用其他的方式,生意要和氣才能生財」,也有網友直言:「媽媽肯定說了什麼過分的話,不然作為一個老闆,絕對不會這樣做」、「小孩調皮搗蛋,家長應及時制止,如果不管不顧,任其胡來,非常不妥」、「父母不管孩子,社會替他們管教」。

↓↓↓點擊以下觀看完整影片↓↓↓
店主怒甩女子巴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9: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