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死亡!7歲男童熟睡失蹤竟「陳屍洗衣機」 養父母崩潰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密室死亡!7歲男童熟睡失蹤竟「陳屍洗衣機」 養父母崩潰

美國德州發生一起詭譎密室死亡案件,一名7歲男童本應在床上熟睡,卻在凌晨時分離奇失蹤,警方接獲投報後立即趕赴住家展開搜查,注意到屋內所有門窗並沒有打開的痕跡,最終竟發現孩童陳屍在車庫的直立式洗衣機內,孩子離奇死亡讓其養父母相當崩潰。

1133808

▲(示意圖/Canva)

綜合《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等外媒報導,哈里遜郡(Harris County)警方在28日凌晨5時20分許接獲投報,並在約2小時候,在直立式洗衣機內尋獲7歲的特洛伊(Troy Khoeler)的遺體,其確切死因仍有待法醫解剖釐清。

 

小隊長明丘(Lt. Robert Minchew)透露,不願透露洗衣機槽內是否有水、蓋子是否被蓋上、以及男童是否自行爬入,也拒絕回應是否排除他殺的可能性,「他究竟是因為洗衣機而死,還是被殺害後放入,我們目前仍無法得出結論」,僅透露男童被尋獲時有穿著衣服。

 

據警方透露,特洛伊是在2019年被養父母領養,家中沒有其他孩子,事發當時,養父在家裡,而養母則在附近醫院值班,整起事發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09: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