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超車!下秒她噴飛「飛天轉一圈」重摔 網瘋傳11秒爆痛影片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小情侶超車!下秒她噴飛「飛天轉一圈」重摔 網瘋傳11秒爆痛影片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日前發生一起汽機車撞擊事故,導致機車騎士和後座女子當場摔飛,噴到馬路中央,據了解事發原因是機車雙載情侶檔違規闖紅燈,才會不慎撞上前方正準備轉彎的汽車,事發經過正好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並在網上瘋傳,駭人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直呼「好痛!」

1133803

▲小情侶超車,後座女子下秒噴飛,「飛天轉一圈」重摔在地。(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畫面顯示事發時間為本月11日下午3時30分左右,只見轎車駕駛正準備右轉,想不到只轉了一半,就被後方疾駛而來的機車撞上,騎士和後座女乘客雙雙噴飛,女子還在車頂上翻了一圈後重摔到前面路口,讓原PO傻眼直呼「妹子這下摔得不輕…她爸應該會揍爆這男的!」

 

駭人的畫面驚呆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感覺好痛」、「最近真的一堆,硬要衝到車輛前方來左右急轉彎,如果來不及煞車就…」、「這落地感覺女生頸椎有傷到了!應該很嚴重」、「妹子轉體給10分」、「感覺這道路設計有問題欸」、「看起來好痛,希望無大礙」。

1133804

▲張姓騎士和女友車禍後意識皆清楚,僅全身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圖/翻攝自YouTube

對此北投分局警方回應指出,該起車禍事件地點位在北投區大度路三段與關渡路口,機車駕駛是92年次的張姓男子,女乘客則是93年次的賴姓女子,消防人員先行將情侶倆送往鄰近醫院治療,僅全身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後續警方也對雙方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初步研判轎車當時右轉、機車則想直行超車才會釀禍,相關肇事責任歸屬仍需後續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