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吞大量玉米粒去火化會爆出一堆爆米花嗎? 網熱議釣出葬儀社專業回答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死前吞大量玉米粒去火化會爆出一堆爆米花嗎? 網熱議釣出葬儀社專業回答

眾所周知,玉米粒經過加熱後會就爆裂開來變為好吃的爆米花,日前日本推特的網友們就針對玉米粒變成爆米花的過程推出一種假說「如果臨死前吞下大量玉米粒,再把屍體送去火化,是否會爆出爆米花」貼文掀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有多數網友認為屍體火化時會出現爆米花的「啵啵聲」,對此殯葬業者也留言給出專業回答。

 

1133798

▲死前吞大量玉米粒去火化會爆出一堆爆米花嗎?(示意圖/Canva)

 

日前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提出假設指出「如果一人在臨死前吃下大量玉米粒,那火化時會發生什麼事呢?」這一話題從26日貼文發布至今,已累積超過13萬個讚、近2萬則轉推和1千多則留言,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毫無疑問一定會是啵~啵啵啵啵啵啵吧」、「感覺火化場似乎會飄出爆米花香味,某種層面來說,我覺得會是一種不錯的離開方式」、「我喜歡起司口味的,能幫我加起司嗎?」、「可能要取決於玉米粒有沒有被消化完」、「你可以在我的葬禮試試看」、「雖然很不道德,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像了一下,火化開門時,爆米花出爐的模樣」。

1133800

▲(圖/翻攝推特/@ponponloveyou10

 

而該貼文也釣出葬儀社人員轉發推文並給出專業解答,他指出由於火化的溫度非常高,會一瞬間把玉米粒化為灰燼,不過做他們這一行的人都相信,燒掉的供品會在另一個世界翻100倍,「所以我想,這麼做的人將會背負著巨量爆米花去到另一個世界吧!」此番言論讓網友不禁想像獲得百倍爆米花的模樣。

1133799

▲有網友在葬儀社人員的推文底下曬出爆米花自由的畫面,笑翻網友。(圖/翻攝自推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8: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