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之後何時退群組?老鳥提醒「黃金時間」:否則小心被告

記者: 陳怡穎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離職之後何時退群組?老鳥提醒「黃金時間」:否則小心被告

工作上為了和同事溝通合作,往往都會建立不少群組,但離職後這些群組該怎麼處理呢?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的同事離職當天「秒退群」,讓他覺得很帥氣,感嘆如果是自己的話可能還會留個一兩天,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內行點出「最佳退群組時機」,否則小心挨告。

1133779

 

▲有網友善意提醒,離職後不盡快退群組可能涉及風險。(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PTT上以「離職後多久退群組最適合」為題發文,透露自己有個同事剛跑完離職手續,從明天開始不用來上班,他透露這位同事平時在公司給人觀感不太好,「大家都不太喜歡他,做事也不太行」,沒想到下班後秒退群組,讓他瞬間改變了對這個人的看法,「我想了一下,換作是我,可能還會拖到一兩天後再退」,同時詢問大家通常最合適的退群組時機都在什麼時候。

貼文吸引了不少網友留言,有網友表示同意,「看怎麼離開的」、「當天」、「離職當天00:00秒退啊」、「當天下班啊」、「跑完離職手續的當下」、「風險控管關係,你不退也會被踢」、「留著看到不該看的小心被告」,也有網友不以為然說,「你不退也會有人踢你」、「走出大門就退啊,不退的才假掰」、「不是啊,為什麼還要留在裡面?」、「其實沒人在乎的」。

也有網友超鬧起鬨,「罵完主管在退」、「問就是沒要退的意思」、「改po美食旅遊」、「把同事跟主管都踢出去」、「PO完新公司的薪資單再退」、「還沒退,茶餘飯後可以開來看笑話」、「群組內大屠殺,退完所有人再走」、「把名字跟照片改成跟主管一樣,然後把其他人踢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6: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