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揍台灣員工」!拉麵店創始人爆氣:偷錢不認、找錢用扔的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好想揍台灣員工」!拉麵店創始人爆氣:偷錢不認、找錢用扔的

近年來有多家日本人氣拉麵進軍台灣拓展市場,主打台灣第一濃厚拉麵的日式拉麵品牌「鷹流拉麵」於2012年來台,因無法維持拉麵的良好品質,創辦人鷹峰涼一於去年11月30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公告「鷹流台灣忠孝本店」熄燈,沒想到近日再度因為員工教育品質問題,鷹峰涼一在推特爆氣發文想要全面撤出台灣,並坦言「想揍台灣員工」,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1133761

▲(圖/翻攝臉書/鷹流【台湾本店】

鷹峰涼一26日在個人推特發文抱怨,「真的是夠了,我想揍台灣員工,但在台灣不能這樣做」、「想在我心碎之前折斷他們手臂」等話語,並坦言自己已經到了極限,雖然鷹峰涼一最後還是道歉表示只是在發牢騷,但仍提出想要全面停業返回日本的想法。

1133758

▲鷹峰涼一26日在個人推特發文抱怨。(圖/擷取自PTT

消息傳至PTT引發鄉民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訓練員工本來就難,不是只有拉麵」、「能把日本人逼到公開暴怒也不容易」、 「八成遇到我就爛員工」、「他是在日的台裔吧,不過他們員工真的後繼無力」、「只要開始開分店就一定會碰到員工問題」、「匿名帳號就算了,能讓日本人公開帳還講這麼重話不容易欸」、「員工就真的差,一堆店都這樣啊!後面都隨便煮」。

 

據《東森新聞》獨家報導,鷹峰涼一受訪哽咽坦言,當天發文都是氣話,實在是因為當天的客訴實在太多,包括有員工自行提早打烊、給顧客找錢用丟的、客人水杯沒水也不補等等,甚至是先前還有員工偷錢,被監視器畫面拍到還不承認,現在已經報警處理。

 

鷹峰涼一說,來台創店10年了,但不知是台日文化差異,還是因為他只能講日、台語,溝通有問題,員工總達不到他的要求,反而發聲埋怨。他指出,因員工問題已經關了5間店,8月開始只剩3間,不排除繼續閉店。

 

據了解,2012年鷹峰涼一在台北東區開設了「鷹流台灣忠孝本店」他創店的初衷是用最好的食材及技術,向台灣民眾推廣日本道地的拉麵,隨後又陸續開設了惡鬼、蘭丸、蘭丸中山店、公館極匠、涼風庵、梓山等店,去年因為難以維持良好的品質,沒辦法要求或培養出能了解他對拉麵想法的員工,而決定讓「鷹流台灣忠孝本店」閉店。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3: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