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問孫女「生個姑姑陪妳玩好嗎」媳以為開玩笑 拚一年竟成真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公公問孫女「生個姑姑陪妳玩好嗎」媳以為開玩笑 拚一年竟成真

許多長輩都希望可以看到兒孫滿堂,熱熱鬧鬧聚在一起的畫面,一名媳婦曾在一年前發文吐露公公對著剛出生的孫女說「生個姑姑跟妳玩好不好?」當時媳婦就傻眼直呼「無法想像要煮月子餐給婆婆」,沒想到1年後這個似是而非的笑話竟成真了,婆婆真的生了一個女兒,讓媳婦相當無奈。

1133756

▲公公問孫女「生個姑姑陪妳玩好嗎」,結果1年後成真了!(示意圖/Canva)

該名媳婦去年6月曾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公公很認真對孫女說「阿公跟阿嬤生個姑姑跟妳玩好不好?」讓她傻眼直呼「什麼畫面啦,我無法想像我要煮月子餐給婆婆!爸,你知道你在說啥嗎?」

 

沒想到時隔1年又1個月,該名媳婦再次發文投下震撼單透露,公婆竟如約生下女兒「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2021年的這個PO文…阿公真的生了一個要來陪我女兒玩了」,貼文一出震撼無數網友。

1133757

 ▲公婆真的生下一名小姑,來陪孫女玩。(示意圖/Canva)

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慘了,看看這位小姑將來誰養」、「阿公老當益壯,阿嬤老蚌生珠」、「很多人這樣耶,小孩大了再生一次」、「記得包給小姑姑一個大紅包」、「難得小姑不是毒菇,是可愛的小金針菇」、「大家都想知道阿公阿嬤的年紀」、「我猜阿嬤是後來娶的,小阿公很多歲」;據爆料公社管理員透露,該名媳婦去年曾說婆婆只有40出頭,因此還能懷孕生子還算合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3: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