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女主播!狠父殺害10歲兒 製造意外死亡假象詐領保險金抖內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愛上女主播!狠父殺害10歲兒 製造意外死亡假象詐領保險金抖內

重慶一名32歲的張姓男子為了花錢取悅網路女主播,竟狠心殺害年僅10歲的兒子,隨後製造意外墜亡假象,企圖騙取保險賠償金,結果遭法院判處死刑,並已於27日遵令執行。

1133755

▲ 狠父為取悅女主播,狠心殺害兒子以騙取保險賠償。(示意圖/翻攝自 Canva

據《澎湃新聞》報導,張男是一名農民,他於2019年上半年在網路上認識了姬姓女主播,對方經常以各種藉口向張男索要錢財,而張男為了籌錢給對方,以及償還自己所欠的債務,於是萌生了殺害兒子的念頭。

判決書指出,2019年12月21日晚上10時許,張男將兒子騙到一家礦業公司的礦區圍牆外,先是用雙手捂壓兒子的口鼻,導致兒子窒息死亡,再將兒子推下崖壁,製造意外墜亡的假象,接著在隔天上午自行報警,謊稱兒子在礦場區意外身亡,以騙取保險公司保險金和礦業公司賠償金。

經審理,法院認定張男為了錢財而犯下弒子罪,犯罪動機極其卑劣,且手段殘忍,罪行極其嚴重,因此法院依故意殺人罪,判處張男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據重慶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公告,張男於27日被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2: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