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遇米奇來搗亂」!男店員徒手做一件事 網大讚:升職加薪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吃宵夜「遇米奇來搗亂」!男店員徒手做一件事 網大讚:升職加薪

老鼠雖然模樣可愛,但其實藏著嚴重的衛生問題,是餐廳最怕找上門的「恐怖顧客」!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在麥當勞吃宵夜的時候,突然有一隻老鼠亂竄到她腳邊,她嚇得花容失色,此時一名男店員衝出來,一路追著老鼠到櫃檯,並「徒手把牠抓起」,讓女網友當場被圈粉,到臉書上貼文誇讚。

 1133734

▲店員先是用腳踩著老鼠,接著徒手抓起老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二社」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到某速食店吃宵夜,結果一隻老鼠跑到她腳邊,此時,英勇的店員衝出來,並追老鼠追到櫃檯去,並「音速踩著米老鼠」,接下來的畫面更讓原PO難以忘懷,只見男店員戴上手套,徒手把老鼠給抓起來。

 

男店員敬業的態度和機靈的反應,全部被原PO拍下影片上傳。可以從影片中看得出來,店員要準備徒手抓老鼠之前,還抬頭深吸了一口氣。最後,順利的將老鼠抓起並往廚房方向走去。

1133735

 

▲店員英姿被女網友錄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對此,網友看完紛紛誇讚店員是「真男人」、「負責!可以加薪升職了吧」、「立即被圈粉了」、「勇敢的真英雄」、「能夠徒手抓老鼠的人都是我的偶像」、「直接升他當店長吧」、「這隻老鼠好大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1: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