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米奇妙妙屋」男主人身份曝光!竟是成大高材生 老爸還是教授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高雄「米奇妙妙屋」男主人身份曝光!竟是成大高材生 老爸還是教授

高雄市三民區一棟透天厝長期無人打掃環境,裡頭住著一名康姓男子,衛生觀念極差導致整間屋子藏了老鼠、蟑螂。鄰居承受10年苦不堪言,終於盼到高雄市環保局協助打掃,光是兩天就清出20噸廢棄物。據了解,這名康姓男子已經獨居10年了,無電無水、晝伏夜出,也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如今,康男竟被爆出其實是成大高材生,還有一名教授老爸。

1133730

 

▲康男的住處十分髒亂。(圖/高雄市環保局)

 

始終不肯離開雜亂不堪4樓透天厝,一個人獨居這麼長的時間,康男被找上時還不願意配合清理。他向外界表示,不搬走也不願離開的原因是屋內有黃金,即便被斷水斷電,跟滿屋子的老鼠、蟑螂共舞,他也不在意。

 

鄰長透露,其實街坊鄰居都知道康男是名從成大畢業的高材生,爸爸還是一名教授,10幾年前全家搬家北上,唯獨康男不願意搬走,但也不願意出門工作,就一直在家,養出許多老鼠,鄰居光是放置鼠籠半年,就能抓到148隻鼠。

1133731

▲康男的住處十分髒亂。(圖/高雄市環保局)

 

最終,三民區公所26日成立指揮所,與環保局、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社會局、動保處、里辦公室一同聯手著手計劃,準備一同清理這間「米奇妙妙屋」。會後立即開始進行清理,第一天就清出了3.5噸的廢棄物,直到第二天共計清出1萬2450公斤的垃圾和1萬公斤的資源回收。

 

事情曝光後,康男阿姨也出面作證,證實屋內沒有黃金,只有搜出4009元,並同時找來凱旋醫院的醫師陪同康男就醫。對此,康男表示,他自己養了三隻貓,喜歡小動物,不喜歡殺生,對於造成大家的困擾他很抱歉。據悉,三隻貓咪目前也已安置。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