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戶18億?陶朱隱園7米瀑布「蓋3年」終完工 撐10年還沒成交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一戶18億?陶朱隱園7米瀑布「蓋3年」終完工 撐10年還沒成交

中華工程(2515)近年積極投入房地產開發,其中備受矚目的藝術旋轉住宅「陶朱隱園」堪稱台灣房地產史上「最能撐」的豪宅,前後歷經10年取得使照及完成產權登記,外傳一戶290坪空間要價18億元、單坪要價600萬元以上,卻一直未正式銷售。

1133722

▲ 外觀獨特的「陶朱隱園」被譽為「全台最貴建案」。(圖/翻攝自 陶朱隱園官網

據了解,全案40戶的陶朱隱園在成屋後唯一的交易,是在2019年7月初,由威京集團旗下承耀股份有限公司買進一戶7樓。不過,由於跳脫市價太多,且是自家人買賣,因此這筆交易很快就被實登系統隱匿,之後市場上就再未傳出交易訊息,甚至一度傳出封盤不賣的消息,但遭建商否認。



對於銷售問題,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曾在受訪時表示,陶朱隱園就是藝術品,不能用一般價格來賣,也希望未來若要轉手,最好能在藝術市場拍賣。據悉,陶朱隱園主要鎖定金字塔頂端銷售,參觀看屋的客戶都要經過嚴密的身家調查,除了要報上個人全名,就連公司行號等都要過濾篩選,先前傳出台北東區大地主林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是看屋座上賓,但業者對建案內容保密到極點,實際開價更始終是個謎,對外保持神秘感。



中工董事長陳瑞隆指出,該社區空中庭園的大露台可以種植3公尺以上的喬木,而耗時超過3年打造的生態庭園和7公尺高的自然大瀑布,營造出生物多樣性的友善環境,吸引了非常多小動物棲息。陳瑞隆也透露,目前實品房已經完成,公設還在進行部分的調整,已經有潛在客戶的名單,也陸續開始邀請特定的貴賓進行賞屋,而公司最大的願望就是把陶朱隱園順利銷售。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