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單親媽深夜墜樓!巨響驚醒住戶 國中兒悲痛認屍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高雄單親媽深夜墜樓!巨響驚醒住戶 國中兒悲痛認屍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的大樓在今(29)日凌晨傳出一起墜樓案,一名陳姓女子因不明原因從自家住處的大樓墜下,大樓管理員聽到重物落地的聲響後,趕出樓外查看,驚見陳女墜樓重傷,趕緊報警求救,但陳女送醫急救1小時後仍傷重不治,死因正在釐清當中。

1133719

▲ 一名陳姓女子因不明原因從自家住處的大樓墜下。(示意圖 / 翻攝自 Pexels

這起墜樓案發生在今天凌晨0時50分左右,大樓管理員驚見一名女子墜樓後,連忙向警消求救。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女子墜樓之後,壓損停放在該大樓外3輛機車,救護人員立即將女子送往高雄醫院急救,約在凌晨1時50分宣告不治,後續依規定報請檢察官進行刑事相驗。

警方訪查女子身分後,證實該名墜樓女子為36歲的陳姓女住戶。據了解,陳女獨自扶養一名正在唸國中的兒子,於事發當晚0時40分許走出家門,並且搭電梯上樓,不久後兒子及住戶就聽到大樓外有重物摔落地面的聲音。

鑑識人員勘驗現場後,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詳細發生原因將持續調查釐清。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09: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