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燒好香!人妻娘家確診 婆婆一系列超暖舉動「羨煞大票網友」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上輩子燒好香!人妻娘家確診 婆婆一系列超暖舉動「羨煞大票網友」

婆媳問題是長久以來許多人感到心煩的家庭關係,但有些人卻能遇到將心比心的好婆婆。近日一名人妻表示,得知娘家有人確診後,還在想著要買什麼營養品給家人時,婆婆卻已經聯絡中醫拿藥,還親自下廚給原PO帶去給娘家,讓原PO感動直喊「阿母我愛妳」。貼文曝光後,羨煞大批網友。

1133683

▲ 婆婆為原PO的娘家準備餐點。(圖/翻攝自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透露,最近娘家有人確診,還在懊惱該買哪些緩解症狀的食品和營養品回娘家時,沒想到婆婆早已聯絡認識的中醫師開藥,還貼心地拿出新鮮食材準備餐點,讓原PO帶去給娘家。

原PO接著分享,婆婆準備了用肥美鮮蚵煮成的精力粥、港式蘿蔔糕等營養豐富的餐點,還邊煮邊說,「生病更要正常吃東西,營養均衡,才會好得快」。看著婆婆用心照顧娘家的人,種種暖心舉動讓原PO相當感動,忍不住大喊「阿母我愛妳啦」。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有這樣的婆婆真好,要惜福」、「令人羡慕的好婆家好關係」、「果然別人家的婆婆都不會讓人失望」、「這就是真把你當自己人」、「婆婆好棒,懂得付出,才會獲得更多」、「你上輩子是不是拯救世界了,這位婆婆真的把媳婦當女兒,不是說說而已耶」,也有網友認為:「人都是互相的,想必妳也是100%的用心對待婆婆,才有如此良好關係」、「好婆婆,也要有懂的感恩的好媳婦,一家人是要互相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