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驚傳「招牌工程勾斷電線」停電!網友笑回:這次不是松鼠 台電回覆了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彰化驚傳「招牌工程勾斷電線」停電!網友笑回:這次不是松鼠 台電回覆了

彰化大埔路一帶傳出停電消息,有網友在「彰化人大小事」貼文表示,會導致停電的原因是因為附近在進行招牌工程,不慎勾斷電線造成停電,由於今日體感溫度高達32度,許多民眾都感到無比煎熬。對此,有網友打趣的表示,「這次不是松鼠了」。

 1133678

▲彰化大埔路今傳出停電消息。(圖/google maps)

 

據eNews記者實際採訪台電彰化區營業得到回應,今(28)上午10時確實有發生因招牌工程勾斷低壓線造成大埔路526號附近共10戶停電,立即派出人員搶救,已在11時30分全數復電。

 

但是網友似乎對停電一事見怪不怪,反倒是對於電線雜亂、房價等做出批評。有人認為這次停電的修復剛好可以把電線整理一下,也有人認為這樣的市容房價卻這麼貴不合理。另外,也有幽默的網友開玩笑說「這次是類停電,下次可能會有新招數,敬請期待⋯⋯」、「這次不是松鼠惹得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4: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