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人妻遭捉姦!小王躲6樓窗外冷氣機「墜落身亡」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偷情人妻遭捉姦!小王躲6樓窗外冷氣機「墜落身亡」

中國上海一名已婚夏姓男子與一名人妻李姓女子發生婚外情,兩人相約在酒店見面,卻遭李女的丈夫劉姓男子帶人上門捉姦,夏男在情急之下,爬出窗戶並站在冷氣機上,結果意外墜樓身亡。事後夏男的家屬向李女、劉男、劉男友人及酒店方提告,索賠人民幣130餘萬元(約新台幣577萬元),經法院審理,駁回夏男家屬的訴訟請求,6名被告都無須作出賠償。

1133674

▲ 男子擔心被抓姦,爬出6樓窗戶後不幸墜樓身亡。(示意圖 / 翻攝自 Unsplash

據了解,這起意外發生在2020年8月30日凌晨,當時夏男和李女相約在上海市松江區某酒店見面,但劉男發現李女行踪可疑,於是帶著3名友人跟隨至酒店,最終找到兩人所在的6樓房間,4人便激動地不斷敲門。不久後,李女打開房門,一行人進房後卻找不到夏男的身影,直到其中一名張姓友人下樓,在酒店外的空地上驚見夏男已墜樓身亡。



李女坦承,當晚聽到敲門聲後,夏男立刻打開窗戶,決定躲在冷氣外機上,而李女認為太危險,所以曾試圖阻止,但夏男堅持爬出去,並保證自己不會有事,沒想到最後還是造成憾事發生。



事後夏男的家屬決定將李女、劉男、劉男友人及酒店方告上法院,索賠人民幣130餘萬元(約新台幣577萬元)。家屬主張,夏男是因為李女才前往該酒店,之後劉男和友人對他進行恐嚇威脅,因此夏男迫於無奈,才會選擇爬出窗戶,而酒店因隨意讓劉男一行人擅自闖入酒店,且沒有在窗戶外安裝防護措施,所以應當共同承擔賠償責任。



法院審理後認為,夏男在劉男一行人進入事發房間之前,就已自行爬出窗外,應對當時情況可能帶來的危險具有認知能力,所以夏男的死與被告之間沒有法律上的因果關係,判李女、劉男、劉男友人無須作出賠償。此外,酒店方已在窗戶上安裝限位裝置,並張貼提醒標識,已盡到相應的安全保障義務,判酒店方無須作出賠償。一審法院駁回夏男家屬的全部訴訟請求,夏男家屬不服提出上訴,二審法院日前作出判決,維持原判。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