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萬粉絲正妹網紅「曝光正職工作」!擦玻璃畫面曝光 網讚爆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60萬粉絲正妹網紅「曝光正職工作」!擦玻璃畫面曝光 網讚爆

印尼一名正妹網紅海塔拉(Nissay Hatala)在TikTok擁有近60萬名粉絲,經常分享化妝日常和美照,時尚味滿分。不過,她也大方透露自己的正職工作,其實是一名「清潔人員」,而她為這份工作感到相當自豪,反差形象吸引大票網友支持。

1133669

▲ 海塔拉。(圖/翻攝自 nissyasp / TikTok

根據《星洲網》報導,年輕又漂亮的海塔拉在網路上小有知名度,她也毫不避諱地坦承自己平時全臉素顏、紮起馬尾,穿著制服賣力地刷馬桶、擦玻璃、掃樓梯,但她從來都不覺得辛苦,也不認為這份工作有什麼丟臉的,反而對這份工作感到非常自豪。

1133667

▲ 海塔拉分享工作畫面。(圖/翻攝自 nissyasp / TikTok

海塔拉表示,不論是什麼職業,都是「腳踏實地賺錢養活自己」,加上現在社會失業率高,自己卻能擁有一份穩定的收入,讓她自認非常幸運,也相當知足。

1133670

▲ 海塔拉的反差形象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 nissyasp / TikTok

雖然海塔拉工作時的樸素樣貌,跟下班後的網美形象差異頗大,但她工作態度正面又積極,吸引大批粉絲紛紛狂讚:「努力工作值得被尊敬」、「最美的清潔工」、「相信你總有一天能成功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3: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