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E是什麼?電信三大雄宣布:8月起不收月租費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VoLTE是什麼?電信三大雄宣布:8月起不收月租費

電信三雄遠傳電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表示,將在8/1免費開通VoLTE(Voice over LTE)服務,不再向用戶收取30元租費。據了解,這代表台灣將全面進入VoLTE時代。但究竟VoLTE是什麼?

 

1133662

▲電信業者表示,8/1起將開啟VoLTE功能。(示意圖/Pixabay)

 

所謂VoLTE就是一種網路通話功能,與Line、Skype的通話功能十分相似,都是透過LTE網路進行通話,不過該功能比傳統的語音通話品質還要好,例如,聲音較清晰、撥接速度也很快,另外還提供視訊、文字和寄送檔案的功能,只需要有網路功能的手機,無論是iPhone還是安卓都能使用。在網路訊號較差的地方,也能使用VoWiFi功能通。

 

該如何開啟VoLTE功能?據了解,可以與自己的電信業者聯絡、或直接前往門市開啟該功能,並在手機上設定開啟VoLTE功能,即可使用。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