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34年!陸男10年相親100次 媽心死:只要是女的就結吧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母胎單身34年!陸男10年相親100次 媽心死:只要是女的就結吧

中國重慶一名34歲男子許明偉沒有談過戀愛,在10年內相親100次,希望能夠遇到「溫柔賢惠、善解人意」的另一半,媽媽卻無奈催婚:「只要是個女的就結婚吧,就不挑了」。消息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1133658

▲ 34歲男老師在10年內相親100次。(圖/翻攝自 搜狐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許明偉在重慶市大足區當老師,主要講授計算機軟件課程,月薪約人民幣哦5、6000元(約新台幣2.2萬元至2.6萬元),名下沒有房產,目前住在母親家。許明偉表示,在他3、4歲時,父母就離婚了,因此在單親家庭成長的他,一直非常渴望擁有家庭的溫暖,從22、23歲開始積極相親,期待能找到意中人。

沒想到,許明偉過去10年相親了上百次,還花上萬元到婚介所,甚至只要週末有空,就會去相親角(編按:未婚子女的父母與婚仲一同聚集在公園裡,用擺攤的形式推銷自家的孩子),但都無果而終,讓媽媽心死表示,「你可能這輩子都找不到喜歡的類型了,所以只要是個女的就結婚吧,就不挑了」。

不過,身高168公分的許明偉坦言,許多女性要求男性的身高至少175至180公分,所以都很介意他的身高未達170公分。許明偉也認為,現在的女性比較現實,要求也比較苛刻,「有次相親,我想和對方吃個飯、看看電影、散散步、聊聊天,但對方卻提出先去看看我的房子」,讓他感到非常驚訝。此外,也有女性在第一次見面時,直接詢問薪資,若他避而不答,對方還會連問2遍,但說出自己的薪資後,往往就會被對方秒回「我們不合適」。

如今依然單身的許明偉感到非常著急,直言「單身生活很孤獨」,並允諾「如果有女朋友,我會承擔起男人的責任,百分之百為這個家庭付出」,甚至願意放棄現在的工作,重新尋找合適的崗位,為了家庭去打拼事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