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槍殺3兄弟姐妹後自盡!爸媽回家「4個小孩都沒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15歲少年槍殺3兄弟姐妹後自盡!爸媽回家「4個小孩都沒了」

人間悲劇!美國阿拉斯加州一名15歲少年在家中開槍擊殺3名兄弟姐妹後,開槍自盡。槍擊發生時,孩子們的父母正好不在家;當地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事發經過和槍擊動機。

1133657

▲美國一名15歲少年槍殺3兄弟姐妹後自盡。(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U.S.News報導,事發地點位於阿拉斯加州的費爾班克斯(Fairbanks),一名15歲少年在家中開槍先手擊斃3名兄弟姐妹,接著再持槍自盡。當地警方在聲明中指出,當地時間26日下午,警方收到費爾班克斯一戶人家發生槍擊的報告。警察到案發現,4名兒童死於明顯槍傷,其父母當時不在家。

 

聲明中指出,死亡的孩子年齡分別為5歲、8歲、17歲和15歲。當時家中還有其他3名兒童,3人皆沒有受傷,而行凶槍支為家庭用槍。目前屍體已被送往相關部門進行法醫鑑定。警方將進一步釐清少年的犯案動機。

 

警方指出,事發後已通知州兒童服務辦公室,該辦公室所屬的州家庭和社區服務部發言人克林頓(Clinton Bennett) 通過電子郵件回應「因涉及特定案件相關保密規定,辦公室不會提供任何信息。」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0: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