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為找「滷味攤殺手」!傳搜山中遭虎頭蜂螫傷

記者: 余姿函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警方為找「滷味攤殺手」!傳搜山中遭虎頭蜂螫傷

台中潭子日前發生一起「滷味攤槍擊案」,36歲的曾姓滷味攤老闆因與41歲林男的前妻走得太近,慘遭林男以「行刑式」槍殺連開3槍慘死。林男犯案後將車輛棄置在太平的附近的產業道路旁,接著自己往太平山區逃逸。對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在山區進行搜尋他,然而卻傳出有同仁遭虎頭蜂螫傷,緊急送醫後已無大礙。

1133639

 

▲警方為緝兇遭虎頭蜂螫傷。(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該案發生後,警方日夜不停搜索林男的下落,但卻遇到大批虎頭蜂攻擊,因反應不及導致被攻擊螫傷,送往醫院急救後已無大礙。從案發至今,台中市派遣太平、大雅分局和保安大隊的警力一同緝兇,甚至出動空拍機、警犬等。

 

另外,警方特別租借全地形四輪傳動車深入河床,把附近的空屋、工寮及廠方都搜索過,仍然還是沒有見到林嫌的蹤影,還在辦案過程中不幸遭虎頭蜂螫傷,十分辛苦。

 

1133640

 

▲台中發生滷味攤槍殺案。(圖/記者爆料網)

 

消息指出,每年七、八月是虎頭蜂活動的高峰季節,民眾若前往山區或戶外,盡量避免從沒人走過的草叢經過、遇到蜂群時千萬不要吼叫揮打,需保持冷靜,以免遭螫傷。若不幸遭虎頭蜂螫傷,除了即時將蜂刺挑出,立即送醫救治才是上上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09: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