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女友提分手「只因拍照技術爛」 他嘆:身材再好心醜也不會長久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網紅女友提分手「只因拍照技術爛」 他嘆:身材再好心醜也不會長久 

出遊拍照打卡是許多網紅網美的日常,不過近來就有男網友發文揭露,自從和網友女友交往就變成對方的拍照工具人,每次出遊平均要拍上200張照片給女友挑出一張滿意的,不過女友卻一直嫌棄他拍照技術爛,還不斷拿起他網美好姐妹的照片給他看,誇讚別人的男多會拍;日前他又應女友要求開車到彰化的卡娜赫拉觀光工廠拍照打卡,最終女方因嫌原PO拍照太爛而當場提出分手,讓他無奈感嘆 「身材再好心醜也不會長久!」

1133636

▲男網友透露,網紅前女友因嫌他拍照技術差而和他分手。(示意圖/Canva)

該名男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女友是個小網紅,「非常重視自己經營的IG,每天都會看愛心數跟留言,然後也會每一則都回覆」而他每逢假日都有KPI要達成,就是必須幫女友拍出有趣、有梗或好看的照片,不但別人有拍的她一定要有,更要創新領先別人,不過因為沒有學過相關專業,「平均至少要拍100~200張,女友才能挑出一張滿意的,然後修完圖再發IG」。

 

原PO直言「長久下來讓我覺得很煩,(因為都)不能好好玩或吃飯」,而女友卻一直覺得理所當然,還一直嫌棄他的拍照技術差,「不斷拿其他『網美好姐妹』們的照片給我看,說她們的男友多會拍多會拍,有的甚至連修圖都包,而反觀我就是又不會拍照也不會修圖」。

1133634

▲卡娜赫拉觀光工廠。(圖/翻攝臉書/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原PO接著分享導致兩人分手的導火線,上週假日他又應女友要求臨時驅車到彰化的卡娜赫拉觀光工廠,「也不管我累不累或餓不餓,到了就直接開啟瘋狂拍照模式」,光是入口處就拍了半小時,後來終於要進去了又在卡娜赫拉樓梯佔據位置拍照,還堅持要沒有人入鏡的照片,導致其他禮讓拍照的遊客開始等到不耐煩,聽到遊客小聲抱怨的原PO實在承受不住這種羞恥丟臉的壓力,硬起來要求女友別再拍,結果女友卻因此翻臉反嗆他拍照技術太爛,雙方當場爆發爭執。

 

「這時我突然領悟一個道理,就是人不管再漂亮奶再大,只要心是醜陋的一樣無法長久」,正當忍無可忍的原PO準備向女友提出分手之際,女友卻搶先一步,以他拍照技術太爛為由很甩原PO,讓他氣憤直呼「真是氣瘋我,她憑什麼比我先提分手?要也應該是我先提分手才對,是我先不要她的!這股氣到今天都還散不掉,我放不下這個怨念怎麼辦?」

1133635

▲(圖/翻攝臉書/Dcard

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為了拍照他就要跟你分手,我是覺得早點放生也好」、「一切都是套路,大概有人會陪她進去拍照了」、「分的好啦早該分」、「如果是我,我真的會忍不了,有夠丟臉」、「我真的沒辦法跟這種人交往欸!你是勇者」、「第一次看到因為拍照技術被分手」。

 

另有網友直言「雖然照片真的沒有很好看,但他交男友是為了有一個免錢的攝影師嗎?想要來個屬於兩人的約會結果被利用,這誰可以接受?你又不是他顧來的攝影師,你女友真的沒品」、「你如果真愛她就應該會去學攝影,她如果真愛你就不會一直叫你當她的攝影師。就衝她自私顧拍照沒公德心的表現來看,分得好!!恭喜你脫離苦海」、「結論:男方應該去學攝影,女方找攝影師男友為最好結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09: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