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捕蝦慘遭8公尺巨鱷吞掉!居民打撈催吐「驚見屍塊碎片」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河岸捕蝦慘遭8公尺巨鱷吞掉!居民打撈催吐「驚見屍塊碎片」

印尼北加里曼丹省(North Kalimantan)的賽馬雅河(Semaja river)在日前發生一起駭人的鱷魚殺人事件!當地一名45歲男子在河岸捕蝦時,慘遭一條巨大鱷魚襲擊失蹤,警方與搜救人員花費3天搜尋打撈,期間捕獲多條鱷魚,但仍未找到巴里蹤跡,最後好不容易在8公尺長的巨鱷腹中找到屬於巴里的屍塊碎片。

1133632

▲印尼男子河岸捕蝦慘遭8公尺巨鱷吞掉,居民打撈催吐驚見屍塊碎片。(圖/翻攝自guncelbilgin.com

綜合外媒報導,育有3名孩子的巴里於本月19日前往奴奴干縣(Nunukan Regency)河岸捕蝦時,遭到巨鱷襲擊最終被活活吞下,引發當地民眾恐慌。警方立即出動小組和當地居民展開搜查工作捕獲鱷魚,分別抓到一條長約4公尺、以及一條近5公尺的鱷魚,然而對牠們進行催吐法,仍未從食物殘渣中發現任何人體或動物殘骸。

1133633

▲巴里是3個孩子的父親。(圖/翻攝自guncelbilgin.com

經過當地鄉民的努力搜尋,又在22日捕獲一條長約8公尺的大鱷魚,影片中可見,被誘捕的巨鱷全身遭繩子綑綁,並在眾人的合力下拖上岸邊,對其催吐,果然找到幾塊一些人骨與四肢殘骸,經過DNA比對,證實就是巴里的遺體。不過當局也發現,鱷魚胃裡所剩的人體殘骸已不多,相信巴里的剩餘的遺體已被消化殆盡。

 

不過憾事並未因此結束,就在巨鱷被逮捕的幾天後,又傳出一名29歲漁民也被鱷魚吃掉的消息,據當局透露,由於當地近幾年來多個鱷魚棲息地的河岸都被開發成農地,導致鱷魚攻擊人事件層出不窮,當局也呼籲當地民眾、尤其是住在河岸附近的居民須多加留意小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8: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