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人示警太陽能量波衝擊地球 11月將有10個人獲得超能力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時空旅人示警太陽能量波衝擊地球 11月將有10個人獲得超能力

時間旅行是否可行一直是許多人、尤其是科幻迷津津樂道的話題,網路上時不時就會出現自稱「時空旅人」的人在網上留下預言,日前就有一名「時空旅人」透過TikTok發布影片指稱,太陽將在2022年11月14日發出罕見能量波衝擊地球,屆時將有10個人獲得超能力,而且不是所有人都會得到好的超能力,該部影片上傳5日獲得超過6000個讚。

1133624

▲時空旅人示警太陽能量波衝擊地球,11月將有10個人獲得超能力(示意圖/Canva)

根據英國媒體Daily Star報導,TikTok用戶@timevoyaging發布影片給出警告表示「注意!我是真的時空旅人,有10個人在不久的將來就會獲得超能力。2022年11月14日,太陽將釋放出罕見的能量波撞擊地球。」

 

他指出,受衝擊能量波影響最深的10個人將獲得特殊能力,有些是好的超能力如耐力強化、心靈感應,但有的超能力卻非常糟糕甚至可能會毀掉人的一生。數百名TikTok網友慕名而來,希望他能提供更多資訊,有些人則認為他在胡扯,就有網友詢問「獲得超能力的人叫什麼名字?」,還有網友直言「那天我會出去室外接收我的超能力,但我永遠不會用它」另外,有鑑於全球油價高漲,就有網友開玩笑稱希望自己可以獲得傳送石油的能力。

1133623

▲一名 TikTok 用戶自稱是來自2906年的「時空旅人」,預言11月將有10個人獲得超能力。(圖/翻攝TikTok/@timevoyaging

據悉,該名自稱時空旅人的網友才預言人類將會在1年之後發現一個與這個宇宙完全相反的平行宇宙「鏡像世界」。並警告稱,對方與地球人處於敵對關係,並且自911事件以來默默給現實世界製造災難。稍早他釋出最新的預言是一名最具社交媒體影響力的網紅即將離世,「他的主要平台是YouTube,且是最受人尊敬的名人之一」並預言他會在2023年5月11日這天被搶錢的劫匪殺死。

 

翻查這名「時空旅人」的TikTok帳號可以得知,這名自稱來自2906年的時間旅行者表示,穿越時間的目的是為了幫助拯救人類,他在6月28日上傳的第一部影片指出,他穿越了多個時空後發現今年是最有希望提供幫助的年份,「我將警惕你們未來即將發生的事,並協助你們渡過難關,拯救人類」並預言稱人類將從2243年開始打戰,除非從現在開始團結起來。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6: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