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希臘度假慘遭「捲入直升機螺旋槳」!親妹目睹哥哥秒成碎片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富二代希臘度假慘遭「捲入直升機螺旋槳」!親妹目睹哥哥秒成碎片

希臘米科諾斯島(Mykonos)發生一起直升機命案,英國21歲男子日前和家人前往當地度假,返鄉轉機途中,在引擎仍在運轉時走到機身尾端,當場被直升機的螺旋槳葉片絞稱碎片當場身亡,妹妹及機長目睹整個過程;目前當局尚未公佈死者和其家屬身份,但據悉是非常有錢的家族。

1133618

▲富二代和家人前往希臘海島度假,返家期間捲入直升機螺旋槳當場身亡。(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本案發生於25日下午6時20分左右,英國一家四口當晚結束在希臘海島的度假行程後,分別搭乘了2架直升機從米科諾斯島飛抵雅典郊區的一座私人機場,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憾事。據悉,他們原本計畫是下了直升機後,再搭乘豪車趕到雅典國際機場,最後坐上家族私人飛機返回英國。而兄妹倆所乘坐的直升機型號為貝爾407(Bell 407)光是這2台直升機的飛行費用就超過1.5萬英鎊(約新台幣54萬元)。

 

報導指出,意外發生時,死者父母搭乘的第2架直升機尚未降落,為了避免家長目睹恐怖景象,負責接送兄妹倆的飛行員第一時間透過無線電發出警告,於是第2架直升機隨即改變航線,從原本的私人機場改道降落在了雅典國際機場。

 

雅典警方目前正展開調查,試圖釐清為何直升機尾槳仍在運轉時,飛行員就允許乘客走出機身,獨立航空事故調查局和民航局也將針對飛行員是否告知乘客下機一事展開調查。警方的消息人士表示,「我們正在談論的是一場悲劇,一場不應該發生,且前所未有的悲劇。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但目前尚不清楚為何在尾槳葉片構成如此明顯的威脅時,還會發生這種憾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