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來都掃錯墓!準備下葬母親才發現 爸墓穴旁「已經有人」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17年來都掃錯墓!準備下葬母親才發現 爸墓穴旁「已經有人」

17年來竟都掃錯墓!?英國一個家庭在父親離世17年後,最近因為母親過世,打算將母親安葬在父親的墓穴旁邊,讓兩人相伴入土為安,沒想到正準備下葬時才發現爸爸的墓穴旁竟已經躺了一具女性棺木,更荒謬的是,他們這才赫然發現這麼多年以來都掃錯墓,躺在棺木裡頭的根本不是他們的父親。

1133590

▲英國一家人近來準備將母親安葬在父親旁時,才赫然發現原來過去這麼多年來他們都掃錯墓。(示意圖/Canva)

根據外媒LAD BIBLE報導,英國一名58歲的男子湯姆(Tom Bell)表示,他們過去一直以為父親托馬斯(Thomas Bell)死後被安葬在達勒姆郡溫蓋特( Wingate, County Durham)的聖三一教堂( Holy Trinity Church)。近來隨著母親的離世,家人打算將母親安葬在父親旁邊,沒想到殯儀館工作人員卻告知他們,在挖掘墳墓時,發現裡面安葬的是一名 「女性」。

 

這就意味著在過去的17年來,全家人根本不是在替父親掃墓。湯姆提到,17年前父親過世後,母親曾在該區買下一塊地,除了安葬先離開的父親外,母親早已規劃好自己撒手人寰後可以和丈夫安葬在一起,過去17年來,湯姆的母親每週都會買花到父親的墓前追思,直到今年6月母親因慢性肺病病逝。

 

湯姆難過表示,喪母之痛已經讓全家人陷入悲傷情緒,現在還發現父親的遺體不知被安葬到哪裡,由於目前還未找不到父親的遺體,因此母親的遺體現在只能暫放在殯儀館,至今已經長達5週之久。由於父親的墓地裡埋葬的是不知名的女性遺體,因此殯儀館工作人員開始挖掘附近的墓地,希望能找到湯姆父親的同時,也讓女子的遺體回到該去的地方。不過目前工作人員已經挖了6處墓地,但仍未找到湯姆的父親。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