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男逛動物園「腳硬放進鐵網縫」拍照!慘遭豹抓到皮開肉綻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14歲男逛動物園「腳硬放進鐵網縫」拍照!慘遭豹抓到皮開肉綻

墨西哥瓜納華托州雷昂的一家動物園驚傳一起美洲豹傷人事件,一名14歲少年因為不守規矩,把腳伸進鐵網縫隙拍照,結果慘遭美洲豹攻擊,造成左腳背至腳踝處有嚴重撕裂傷,所幸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1133554

▲ 少年把腳伸進鐵網縫隙,慘遭美洲豹攻擊。(示意圖 / 翻攝自 Unsplash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襲擊事件發生在23日下午2時,當時該名少年無視園方規定,擅自翻過安全圍欄,還把腳伸進鐵網隙縫中,想跟美洲豹近距離合照。由於美洲豹發現地盤受到侵襲,因此出於本能伸出利爪,猛烈攻擊少年的腳。

1133553

▲ 少年被其他遊客救出。(圖 / 翻攝自 推特

其他遊客見狀後,緊急將少年從鐵網隙縫拉出,而少年的左腳背至腳踝處被抓到皮開肉綻,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對此,動物園方強調,動物園一直都是嚴厲禁止遊客擅自跨越警戒線,而且事發地點周邊也有張貼警語,但少年卻為了和美洲豹近距離拍照,違反動物園規定,讓自己處於危險之中,才會造成這起事件發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7: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