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攤命案槍手竟是「知名飯店主廚」 同事聞訊驚:他平常很正常啊!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滷味攤命案槍手竟是「知名飯店主廚」 同事聞訊驚:他平常很正常啊!

台中24日發生駭人聽聞的槍擊案,一名曾姓滷味攤老闆遭到「行刑式爆頭槍殺」,不治身亡。據警方了解,該案疑似是林姓嫌犯不滿前妻與曾男交往而萌生殺機。令人驚訝的是,犯下這起命案的林嫌職業竟是知名溫泉飯店主廚,同事得知消息後,都完全不敢置信。

 

消息指出,林嫌雖與前妻離婚但仍會見面,前些日子他發現前妻與曾男疑似在交往,因而氣得萌生殺機。於是,24日晚間9時左右,他駕駛一輛BMW轎車前往滷味攤,直接朝曾男連開三槍,行兇後立即逃逸。警方最後發現他將車子棄置在太平區附近的產業道路。

 1133504

▲殺害曾姓滷味攤老闆的林嫌,竟是一名知名溫泉飯店的主廚。(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經過警方更深入的赫然發現,林嫌在泰安一間知名的溫泉飯店當主廚,雖是他是台中大里人,但平日都住在苗栗的宿舍,由於該飯店風景漂亮,還曾是知名偶像劇的拍攝景點,因此也是民眾熱愛的觀光景點。

 

林嫌所任職的溫泉飯店同事表示,他已經在該飯店工作兩年,平常表現都正常看不出異狀,完全沒想到會犯下如此兇殘的案件。公司也是在警方找上門後才知道自家員工犯下大錯。

 

不過,林嫌至今仍逍遙法外,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並鎖定身份,正全力追緝中,希望早日釐清案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