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17歲男求愛遭拒惱羞 深夜撂人「持刀棍圍堵」釀2傷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新北17歲男求愛遭拒惱羞 深夜撂人「持刀棍圍堵」釀2傷

26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板橋莒光路加油站外爆發街頭鬥毆事件,一名17歲賴姓少年因追求同齡少女被拒,並遭對方嘲笑而懷恨在心,趁女方凌晨與多名好友夜遊時,夥同6、7人手持棍棒圍堵猛攻,混亂間疑似有人亮出刀械造成2人受傷,就醫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並將當事少女帶回調查,全案偵查中。

1133489

▲新北17歲男求愛遭拒惱羞,深夜撂人持刀棍圍堵,釀2傷。(示意圖/Canva)

根據警方了解,賴男愛慕少女已久,日前鼓起勇氣向對方告白卻遭少女無情的嘲諷,受創的賴男由愛生恨,得知女方要去烘爐地拜拜後,就撂了6、7名友人,趁對方在加油站加油時持刀和棍棒尋仇,對著少女一方約4、5人展開猛攻,造成2名男子多處瘀傷和撕裂傷。

 

據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到很多輛機車快速騎來還按著喇叭前來,接著便手持棍棒跟刀械對被害一方亂揮猛砍,雙方一共10多人打了一陣後,迅速騎上機車逃離現場,其中有受傷流血的人被同行朋友騎車載走。警方獲報到場時,雙方都已經離開現場,現場只留下一支球棒、一輛龍頭被砸毀的機車以及紙質的西瓜刀包裝。

 

警方透過機車車籍資料與監視器畫面,聯繫上當事少女到案調查,並追查出少女一方有2男身體撕裂傷,自行前往醫院就醫,無生命危險。警方已在現場採證,並將持續追查其他在逃犯嫌,以進一步釐清確切案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