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砂石車撞廂型車!2秒奪2命 老夫婦當場身亡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屏東砂石車撞廂型車!2秒奪2命 老夫婦當場身亡

屏東枋寮今(25日)發生一起可怕的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與從殯儀館開出的廂型車相撞,由於撞擊力道強烈,廂型車車頭嚴重凹陷、幾乎半毀,車上一對7旬老夫妻經救出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從行車記錄器可見,兩車相撞短短2秒瞬間奪走2條生命。至於整起車禍的發生原因與肇事責任,還待進一步釐清。

1133474

▲廂型車從殯儀館離開後欲左轉進沿山公路,沒想到與砂石車相撞,一對7旬曾姓夫婦當場死亡。(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枋寮分局表示,今天上午7時47分接獲報案,於枋寮鄉沿山公路段,與青山路口發生砂石車與廂型車互撞車禍,隨即派遣4車8人前往現場救援,廂型車駕駛74歲曾姓男子和72歲妻子一度受困,使用切割器救出2人,但夫妻倆早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重傷宣告不治。

 

另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目擊民眾表示,廂型車為花店車輛,剛完成在殯儀館的工作,進入車道就與砂石車撞上;從砂石車行車記錄器畫面可見,當時駕駛沿著沿山公路直行,突然一輛廂型車出現在視線裡,準備從青山路左轉進沿山公路,車開到路口仍沒有減速的意圖,砂石車駕駛見狀開始連按喇叭示警,但卻已經太遲,2秒時間根本來不及反應,最終2輛車對撞,廂型車當場側翻90度,而砂石車則直接撞上護欄。

 

警方初步調查,砂石車36歲邱姓駕駛酒測值為零,並無酒駕情事,輕傷送醫;至於廂型車駕駛曾男的酒測值結果,還要等待醫院釐清。整起車禍疑似雙方駕駛在路口未減速慢行、注意車前狀況所致,但詳細發生原因與肇事責任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警方表示,將加強該路段交通違規取締,並呼籲駕駛人行經無號誌路口時應減速慢行,支道車輛也應先停等禮讓主線道車輛通行,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7: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